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19台北國際書展 專業論壇 報名開跑!


全球經濟的變化、媒體的革新、科技的活躍前進,息息牽動近年出版產業的整體表現,各國出版業也因為這些刺激而紛紛發展出耳目一新的樣貌。藉由論壇的深入討論,國際專家們將帶來發人深省的新穎思潮,期許為國內外的專業人士提供更多元的知性學習和交流。
時間: 2019.02.12星期二14:00-17:00
報到:敬請攜帶名片,13:30開始報到入場。如需借用口譯耳機,請務必準備身分證件。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5會議室
主持人: 聯經出版公司發行人 林載爵(台灣)

講者:
法蘭克福書展主席,尤根.博斯(Juergen Boos) (德國)
波隆那兒童書展執行長,艾瀾娜.帕索里(Elena Pasoli) (義大利)
ELSEVIER副總裁,邁克爾.柯曼(Michiel Kolman) (荷蘭)

主持人與兩位講者均在國際童書領域中擔任不同要角,他們的專長不同,卻又息息相關並相互影響著。Grazia將以書店經營者以及波隆那拉加茲童書獎顧問的角色,分享一系列拉加茲童書獎「知識類」童書。接續幾米將以插畫家的身分,分享如何做出一本有國際市場潛力的圖畫書。藉由講者們的分享,讓相關專業人士及對童書有興趣的大眾能夠了解童書領域的各個面向以及連結,並激盪出更多的可能性與啟發。

時間:2019.02.15星期五13:30-17:30
報到:敬請攜帶名片,13:00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5會議室

主持人:
童書評論家 柯倩華(台灣)
講者:
波隆納插畫展/拉加茲童書獎顧問 葛拉西亞.高蒂(Grazia Gotti) (義大利)

出版力─誰說出版不賺錢?!
為找尋台灣出版業的新機會,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持續企畫「出版力論壇」,邀請出版、書店經營代表,與出版同業共同討論目前台灣出版業所面臨的問題、機會與未來發展。
今年續邀業界上下游代表,持續探索台灣出版產業的新機會,並特別針對書籍規劃、讀者經營、通路規畫等議題進行討論;同時為處在科技洪流下的出版產業,如何面對這股趨勢?在營運上如何建立新思維以求突破,都將在本論壇進行討論。

時間:14:00 - 17:00
報到敬請攜帶名片,13:30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2樓 第5會議室
主持人:趙政岷/時報出版、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
講者
楨德圖書董事長 羅賴堂
天下雜誌出版總編輯 吳韻儀
春山出版總編輯 莊瑞琳  
資深出版人 陳穎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