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不只是看地圖~~10/23到三創光年子親書店一起玩《不只是地圖》

舞菇陪你玩地圖書
舞菇到紐西蘭自助旅行23天,回來之後,發現自己迷上了看各種地圖,
細部的找路、指引方向的地圖,看google map,就非常好用了。
可是,萬事起頭難——如果對於想要去的國家、區域沒有清楚的概念;
或者是想要發掘新的旅遊地點時,又該怎麼進行呢?

尤其是,要帶著半大不小、聰明又有主見的小朋友一起去旅行,
若你要去的地方不只是迪士尼、環球影城這一類的遊樂區,
那一定要引導小朋友,先認識將要去玩的地方、對那些地方有概念、
知道去了當地該看什麼、玩什麼;要先準備些什麼(用品)......
這樣他們才不會只想留在旅館裡看電視不想出門;或者出門卻只顧著滑手機;或者到了當地懊悔地說 : 啊!早知道就......(把望遠鏡帶來之類的)。
讓孩子對於要去拜訪的國家越有概念、旅行起來就更好玩,
才不會錯過難得的實地體驗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光年子親書店大約可容納20位小朋友,要早點兒來找個好位子坐下喔!

時間  2016.10.23 下午02:30
地點  三創園區7樓光年子親書店(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7 位於市民大道與金山北路口,光華數位新天地旁)
主講  舞菇
教材  《不只是地圖》|文 / 尼克.柯倫  | 圖 / 大衛.狄恩|東方出版社
電子書試閱網址 :http://issuu.com/lindachen7/docs/1_e92cef3fcc0195/1?e=7375514/39096160


延伸閱讀
經緯線之歌  改詞人:李宗憲老師

  《Barefoot World Atlas》 APP (英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