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2016台北國際書展「開學趣書展!」活動,即日起前50名報名帶班參觀校園團體 贈送6本書展大獎年度書 !



2016「開學趣書展!」 三大主題活動

2016年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16-21日舉行,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臺北市政府協辦,適逢開學第一周,書展推出「開學趣書展!」活動,邀請全台高中、國中、小學於書展進行寓教於樂的校外教學活動,將書展搖身一變為閱讀體驗樂園,歡迎各級學校踴躍參與!

2016年書展推廣閱讀生活,特別規劃「開學趣書展!」活動,自2016年2月17-21日舉行,內容有三大主題:

1.「闖關體驗」
凡學校團體15人以上由老師領隊可於一館及三館大會服務台領取闖關卡,至一館「匈牙利主題國館」、「書展大賞館」、「主題廣場」、「藍沙龍」、「黃沙龍」及三館「活動區」等,進行闖關活動。
闖關題目將區分為國小、國中、高中階段等,只要完成以上三個闖關活動集章,即可至一館及三館大會服務台兌換每人一份限量「閱讀好禮」。

2.「校園的閱讀派對」 2016年2月17-21日,每日早上10點起至下午5點
為了幫助瞭解創作背後的故事,將邀請知名作家如:吳明益、插畫家幾米、童書作家賴馬、輕小說作家護玄等堅強陣容,於現場進行精彩活動,透過名人的影響力與互動,以豐富的形式直接參與書展,多元規劃DIY手作活動體驗及戲劇音樂會等,體會閱讀的樂趣。

3.「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6本年度之書贈送活動
為感謝校園團體的帶班參觀書展領隊老師,本活動前50名報名的校園團體,將致贈「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獎」6本年度之書,請於書展期間 (2/17 – 2/21) 於世貿一館信義路服務台親往領取。
本活動線上報名開放時間為12月10日,活動詳情請上:
書展官網:http://www.tibe.org.tw/
線上報名:https://goo.gl/zW6z0Y
新聞來源 : 台北國際書展基金會 http://tibe.org.tw/chhtml/news_more/225/?pagenu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