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推薦短片 : 始終不能被3C取代的,是你的溫暖懷抱

舞菇小評 : 
3C產品的存在,最棒的功能是,
它給了一個機會,讓不在場的家人,能夠即時分享感動的剎那。
這是3C產品最大的存在價值,但最好是僅於止於此就好....
網路上,有非常多關於對人們對於3C用品的依賴所產生省思的影片,一直提醒對手機依賴者同一件事情:始終不能被3C取代的,是你的溫暖懷抱。
我們的孩子,幾乎都是網路原生代、網路原住民,更需要及早認清3C產品與自身的"主從關係",不要讓3C產品奪走了自己人際關係的主導權。
對於這類主題有興趣的教學伙伴,可以多蒐集一些,與同學們分享。


Thai commercial Dtac the power of love 
"technology will never replace love" English Subtitle


PS
舞菇的印象中記得,6個月以前的小Baby,視力發育還沒完全,所以沒辦法好好聚焦。
只會對簡單清晰的粗黑線條,以及抱著他的人的臉型產生反應(因為其他平面的東西,對\小嬰兒來說,都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啦.....)

所以啊.....平版啊 ! 手機上的媽媽的影像,小寶寶是看不見的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