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0329世界關燈一小時活動

2014 年地球一小時結束了,每次活動/行動所代表的,不僅是對個人或家庭資源的節省,更重要的是我們地球的珍惜與承諾!
329 當天根據台電計算,台灣全國約減少5.6 萬度,換算少2.98 萬公斤碳排放量( 根據聯合國及美國二氧化碳資訊分析中心研究分析2011 年全台每人每天平均碳排放量是11580 公斤)
這只是一小步,真正的開始是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讓每天每一個小時都是Earth小時是一個超級英雄的星球。

地球一小時2014蜘蛛俠全球亮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vrPY8rw1s

舞菇想說 :
2014年3月真是忙碌....舞菇居然在最後一刻沒跟上這個活動@@ 明年要繼續跟上!

歷年相關聯結:
地球一小時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rthh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