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開跑,今年新增「電子書創作」。

總獎金高達1200萬元的「2011電信創新應用大賽」開跑,中華電信邀請全國學生及民眾一起來動腦、飆創意,打造台灣成為全球創新中心。
電信創新應用大賽分為兩大擂台、11項競賽主題。網路擂台,將於3月17日開始報名,不論學生個人、學校團體或老師家長均可依不同主題組隊參賽。除延續去年「成語接龍」、「英語單字馬拉松」與「全能益智王」外,今年新增「電子書創作」。 


創作擂台今年除「行動應用」、「雲端應用」與「智慧家庭」等主題外,另包括「音樂創作」、「文學創作」、「整合行銷」與「應用創意」。中華電信更將開放雲端hicloud、行動Hami及光世代MOD等三大平台,並提供完備的創作環境與應用軟體開發工具給參賽者。「創作擂台」(音樂創作除外)之六大主題也將於3月17開放報名,有意參賽者請到活動官網http://www.hinet.net/innovation 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