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節錄 : Google 在台首次開辦大規模菁英人才培育與認證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台灣今天 (6/24) 在台與玉山銀行等共同舉辦「GAC 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畫」,爲台灣的專業數位行銷技能培訓與認證機制奠定基礎。
GAC 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畫」目前提供 1,000 名學生所組成的學生組與 200 名年滿 20 歲, 35 歲以下已經創立公司行號的創業青年所組成的創業青年組培訓。
本計畫結合社會資源與 Google 全球網路行銷培訓資源,並結合 Google AdWords 專業培訓課程和認證,在台灣所推出的數位人才養成計畫,預計提供兩天的數位行銷關鍵字培訓課程,協助參與者取得 Google AdWords 全球通用證照的機會,表現優異者也有機會值接與玉山銀行或社會公益團體等直接展開合作關係,爲參與者提供學用合一的實戰經驗。
..........
Google 台灣總經理簡立峰表示,........目前電子商務的數字一直成長,網路廣告的數字一直成長,從這當中,就可以知道整個焦點趨勢都朝向網路走,而相較於歐美國家從 On-Line 思考拉回 Off-Line,台灣的產業正有著從 Off-Line 拉到 On- Line 的動力,進而創造整個大環境的一個龐大需求,而這就像投資一樣,當在谷底時,就是進場最好的機會點。
傳統產業有新興網路產業所沒有的能量,像是他們的人際關係、企業資金與經營管理理念,都非常好,會把台灣的東西,帶到國外,但是傳統產業如果不重視大環境的變化,沒有把網路連結起來,那麼這個力量就起不來,像是玉山、統一,都已經陸續朝向 On-Line 走,這就是一個趨勢。
簡立峰認為,一定有許多傳統產業,剛開始仍然保留在品牌價值上,而不重視網路這一個區塊,但是一但把產品放到網路上,是不是能在瞬間吸引消費者,甚至造成討論,這通常幾個小時內,就得決定生死,而如果沒有做好前置的布局,一定會吃虧,尤其第一時間如果沒有反應到主流趨勢,沒有人討論,那就很危險,所以才需要改變,而這改變,就需要有一個好工具。
這次所推出的「GAC 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畫」學生組從即日起到 6 27 () 11 : 59止開放線上報名,緊接著通過培訓、初賽、複賽,進而進入決賽,通過之後才可獲得 GAC 數位行銷認證;而創業青年組的時間從即日起到 7 1 ()11 : 59 止開放報名,依照報名先後順序及公司類別進行名額篩選,確保能讓各類新創團隊有機會參與計劃,就可加入為期兩天的課程,通過考驗後就可獲得認證,這些認證是全球通用,而在台灣這些證照也都會在 1111 人力銀行球職求才專欄當中供求職者選填,詳細內容可以到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