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雲端‧閱讀‧電子書-電子書展示、趨勢演講、DIY系列活動(已過期)

清雲科技大學100年度12月份教師專業成長系列講座 
雲端閱讀電子書-電子書展示、趨勢演講、DIY系列活動

126()10-12
 地點:圖書館2
 講者:宋慧芹(長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總監)
 講題:e-book環保閱讀新體驗(認識電子書)
宋慧芹老師帶您認識電子書新趨勢

1213()10-12
 地點:清雲館221電腦教室
 講師:郭娟惠(長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編輯主編)
 講題:DIY FUN電書軟體操作課程
參加者請攜3-5張圖片檔案以利製作自己的電子書

126()10-16
 地點:圖書館2
 電子書展示
 展出內容:
 airitiBos華文電子書服務、HyRead ebo 電子書店、遠流金庸機JinYong Reader - YLib 遠流博識網
 長晉FUN電書
課程免費,現場備有各式小獎品贈送參與人員
 請上報名網站報名 清雲AIP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該校開放10個名額給外校老師,請自行與劉老師連繫 ronnie@cyu.edu.tw
清雲科技大學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健行路229


舞菇小評 :
電子書DIY的課程受到許多老師學生的歡迎。舞菇自己也覺得這是一堂很實用的課程(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Flip Album軟體很便宜啦^^)。
FUN電書DIY實作課程的必備條件~~
只要有XP以上等級系統的PC,並且準備好製作電子書的素材(最好有照片、文字、簡單的電子書企畫概念;若只想要在現場即席發揮的話,至少要準備個10張圖片的電子檔吧....),就能在短短的2~3小時課程中,進行電子書製作
如果使用者對於電子書有基本的認知、準備的素材也足夠的話,就能很輕鬆的完成一本略具出版雛型的電子書。
由於FUN電書製作軟體的價格便宜,操作方法又很簡便,因此舞菇也常收到許多夥伴們的來信,詢問何時會在自身所在地舉辦類似的課程 ?
所以,以後如果有學校或者圖書館舉辦類似的課程,舞菇會盡早發公告到部落格,並且爭取外部人員參加的名額,讓大家自行報名參加。
若有學校、機關、團體想單獨舉辦電子書DIY的課程,也可以直接聯繫長晉客服部 cj.ebook@msa.hinet.net 
相關課程介紹100年度「數位攝影與電子書製作實務研習班」課程記錄與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