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我是好寶寶系列 東西圖書出版



舞菇小評

這四本小書內容真的滿好玩的~有故事,
有兒歌,有動畫…
可是封面實在是太花了…如果我是總編…

看到同事交出這樣的封面設計,
一定、必定、鐵定會開罵的…


以下產品介紹轉載自東西圖書網站

【產品特色】
★翻開大圖聽故事:生活化的情境故事,最能引起孩子共鳴。
★招呼用語大聲說:跟著故事主角,引導孩子大聲說。
★趣味歌謠大聲唱:從歌詞認識需求用語,孩子唱唱跳跳最開心。
★延伸問題想一想:還能怎麼做?還能怎麼說?一起動動小腦袋。
★動畫+聲音 AVCD:從情境動畫了解需求用語的使用時機,用歌謠動畫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好好用親職專欄:由第一線幼兒園所老師專文撰寫,家長與老師的好幫手。

【內容簡介】
讓孩子懂得說什麼、何時說,就從學習這 24 個最基本的需求用語出發:
1. 我會打招呼--早安、您好、午安、再見、開動了、晚安
2. 說說我愛你—高興、害伯、生氣、好吃、好痛、我愛你
3. 請、謝謝、對不起—請、不客氣、對不起、謝謝、我很好、沒關係
4. 我想要尿尿—散步、尿尿、肚子餓、口渴、洗澡、睡覺


【親職專欄】
◎透過簡單又易懂的生活用語,讓孩子可以在實際的生活中練習對話。
……翻翻書的呈現方式,讓孩子猜猜看……透過猜答的遊戲來增加孩子的參與感……
將打招呼用語套入耳熟能詳的旋律來進行遊戲,透過唱唱跳跳的方式更加深孩子的印象。
(台北三民托兒所資深教師 黃巧宜老師)

◎提供大量的辭彙,藉由書中人物來示範合宜的情緒表達及紓解的方法,
進而鼓勵孩子模仿著運用言語說出心中的感受。(菲力兒童文教機構英語教學主任 史恬)

◎一系列關於日常生活教育的童書,提供了許多生動具有吸引力的活動、歌謠、故事,
可以成為家長及老師的好幫手非常令人開心。(桃園豐田大郡幼稚園 謝月玲園長)

◎幫助孩子建立以口說語言溝通的能力,不僅是日常生活自理,甚至生活常規或情緒需求,
都可因語言的溝通表達而找到出口。(台北嘟嘟托兒所 王川華所長)

沒有留言: